關於我們

傭易寶護您僱傭公司

誠意為僱主提供專業的外傭配對服務,為您提供挑選合適及稱心滿意的家庭傭工,全電腦化系統緊貼跟進申請進度,從面試和聘用,讓您可以足不出戶安在家中,輕鬆完成挑選外傭整個過程。我們為每個需要僱傭服務的家庭,提供最安心、最貼心、最稱心的專業意見、諮詢及售後服務。

本公司與海外信譽良好的外傭訓練中心合作,為您提供的外傭均有經驗及高質素之海外印尼及菲律賓家傭,有責任感、細心、勤奮、態度親切、能悉心照顧嬰兒、小孩、護理長者或長期病患,並致力按不同類型僱主的需要,配對最適合之女傭。

我們提供完善的跟進服務,從外傭配對、申請簽証、到任、適應工作、到續約都由具豐富經驗的外傭顧問全程跟進,貼身照顧。 僱主若遇到僱傭上的問題,或有關勞工法例的疑問,歡迎致電予我們,為您提供專業意見,我們誠意為您服務。

我們深信外傭乃家庭的一份子,是幸福家庭的重要一環,故此我們的每位外傭都經過嚴格挑選,務求為每個家庭配對最合意最稱心滿意的外傭。

傭易寶的意義 : 為每一個家庭找到一位真正的好幫手,為每一位傭工找一份安穩嘅理想工作,令僱傭雙方達致滿意和開心。
傭易寶的挑戰 : 致力成為香港最可靠,最具規模的外籍家庭傭工職業介紹所。
傭易寶的貢獻 : 協助管理僱傭雙方的預期,減少和舒緩不必要的爭吵,全力改善僱傭雙方合作關係。
傭易寶的責任 : 致力成為一間負責任和有良心的社會企業,協助改善僱傭雙方所產生的家庭問題、情緒問題、社會問題,為達至互相尊重、和諧共處而努力。
我們可為你做的?
海外女傭
我們與菲律賓、印尼之培訓中心緊密合作,可以為僱主嚴格挑選曾於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及中東等地方工作之女傭。挑選品格良好、態度熱誠之女傭,供僱主選擇。
本地女傭
我們有專人物色本地女傭供僱主選擇,這些女傭大都在香港完成兩年或以上的合約,可為僱主安排即時面試約見。
女傭續約
如果您家中的女傭快將約滿,而您希望與她多續兩年僱傭合約,本公司可特派「專人上門」替您代為辦理這些繁複的手續。
指定女傭
僱主如欲聘請指定的女傭來港工作,我們可包辦由聯絡女傭至申請到港的一切手續,確保女傭能於僱主指定的時間到港。
海外家傭綜合保險
我們為僱主挑選了一個全面且價錢相宜的保險計劃,內容包括女傭生病而須接受門診服務,令僱主無後顧之憂。
健康檢查服務
我們與專業化驗所合作提供女傭驗身服務,確保女傭到任時健健康康。
便利快捷服務
不論僱主身處香港任何地區,我們都堅持提供方便和稱心的服務,簽約文件都可以速遞到僱主府上或香港任何地區的順豐速遞門市,這包括:

荃灣, 大窩口, 葵興, 葵芳, 荔景, 美孚, 荔枝角, 長沙灣, 深水埗, 太子, 旺角, 油麻地, 佐敦, 尖沙咀, 藍田, 觀塘, 牛頭角, 九龍灣, 彩虹, 鑽石山, 黃大仙, 樂富, 九龍塘, 石硤尾, 何文田, 黃埔, 堅尼地城, 香港大學, 西營盤, 上環, 中環, 金鐘, 灣仔, 銅鑼灣, 天后, 炮台山, 北角, 鰂魚涌, 太古, 西灣河, 筲箕灣, 杏花邨, 柴灣, 海洋公園, 黃竹坑, 利東, 海怡半島, 康城, 寶琳, 坑口, 將軍澳, 調景嶺, 油塘, 香港站, 九龍站, 奧運, 南昌, 青衣, 欣澳, 迪士尼, 東涌, 紅磡, 旺角東, 大圍, 沙田, 火炭, 馬場, 大學, 大埔墟, 太和, 粉嶺, 上水, 羅湖, 落馬洲, 車公廟, 沙田圍, 第一城, 石門, 大水坑, 恒安, 馬鞍山, 烏溪沙, 尖東, 柯士甸, 荃灣西, 錦上路, 元朗, 朗屏, 天水圍, 兆康, 屯門, 顯徑, 啟德, 土瓜灣, 宋皇臺, 會展

地址

香港灣仔道151-163號
新世紀廣場1樓107舖

Shop 107, 1/F,
New Century Plaza,
151-163 Wanchai Road,
Hong Kong

聯絡方法

電話 : +852 9707 4940
  +852 2156 2766

留言

搜尋
類別
國籍
婚姻
年齡
海外
經驗
語言
宗教
學歷
工作
經驗
立即搜尋